•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论比亚迪的成长:全新一代唐DM,真香!

2019-02-16 14:36 来源:南方网 张霜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兴起,国内不少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混动车型,其中,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作为“最耀眼的星”之一也是让许多外企品牌刮目相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为油电混动车型,全时电四驱,百公里加速快达4.5秒!这个速度简直就是越级挑战百万豪车,连大众集团前CEO穆勒都忍不住亲自试驾。到底这台20多万、600马力的国产车有多优秀呢?一块去感受一下吧!

DragonFace设计语言赚足“回头率”

我们都知道自从前奥迪品牌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加入比亚迪后,比亚迪家族的外观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采用DragonFace设计语言,融合了中西方的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龙脸”,一双炯炯有神的LED大灯配合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让前两看起来霸气侧漏。

车身侧面还是显得十分有刚性,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另外车尾依旧采用宽贯穿式的LED后尾灯,看上去十分的时尚,有精神。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轴距2820mm,标准的中型SUV身材。

我们在试驾的时候,频频有路人回头张望,的确,这样时尚帅气的造型想不吸睛都难!

内饰简约精致 14.6寸旋转屏超满足!

来到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的内饰部分,最最吸引小编的就是这块14.6寸的电动旋转大屏!360度随意转,听歌导航样样行,按键亲测很灵活!屏幕太优秀,小编都忍不住整首诗出来赞美它!内饰设计利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层次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屏让其充满科技感,摸得到的地方用软质材料包裹真皮并搭配红色缝线,更集成DiLink智能交互系统、360度全息影像,胎压测试,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数据服务等等。这个内饰真的超加分!

新车为标准的7座SUV,采用“2+3+2”布局,乘坐空间灵活多变,软质材料包裹的真皮座椅乘坐感相当舒适,后排还提供了一个220V三孔插座和两个USB充电口,充电脑、手机都非常方便;在收起第三排座椅后能获得一个相当可观的后备箱空间,全家出门旅行不用愁空间问题啦!

百公里加速4.5秒!动力体验妥妥的!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搭载的是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机,匹配六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时电四驱,百公里加速4.5秒。这个速度在30万以内的车应该没什么对手吧!如果你是对动力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那么别说话,直接买它没毛病!

小编在试驾时全新一代唐DM时,对它真的是大大改观,油门刹车反应很灵敏,动力输出也相当快,一点也不像在开一台20几万的车。尤其是开启“sport+HEV”模式时,动力体验令小编觉得整个人车都融为一体,速度很快却又特别平顺,开起来觉得安稳又过瘾。

总结:以前很多人觉得比亚迪这个品牌不行,觉得比亚迪便宜。但我的领导跟我说:“如果你是看着比亚迪成长起来的,你就会知道比亚迪的变化有多大,你就会知道现在的比亚迪有多优秀!”没错,无论如何,一个优秀的品牌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和不断的磨练才能铸成,这么多年过去了,如今全新一代唐DM也向我们证明了:比亚迪,没有输!用时下网络流行语说就是:“比亚迪,真香!”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