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行记丨相约川藏线!跟着Jeep牧马人4xe,潇洒走一回

2021-07-21 10:17 来源:南方网

  当随着Jeep牧马人4xe走过坦途、越过坎坡,迎来一望无际的塔公草原的时候,那种自由驰骋的感觉又回来了。

  去年前往稻城,路过康定。歌声里的康定是情歌的海洋,而真正走进这片土地的时候,你会发现,不管是阴天还是晴天,这里都有不紧不慢的日常。

  坐在营地,一遍遍地观看牧马人4xe首席体验官段奕宏先生的真诚分享,他硬汉的样子、激情的嗓音,让人燃起许多热情,“出发吧,跟着Jeep牧马人4xe!”

  较劲

  Jeep有哪样好?在试乘路上,我印象最深的一个音是“jin”字;领队跟我们说道:“更强劲、更安静、更洁净”。

  行走在318国道和S434省道上,牧马人4xe因为拥有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且有三种动力模式(电动、混动、eSave模式)可供选择切换,那种自由惬意的感觉不言而喻。

  牧马人4xe一路驰骋,美景相随。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集成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挂、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以及久负盛名的TRU-LOK电控差速锁,配合34.8°接近角、29.2°离去角、高达760mm的涉水深度等超强通过性数据,助力车辆轻松驭水。

  而在4000多米海拔,经过散布的土坑,牧马人4xe的“硬汉”特质展露无遗。不得不说,该车动力系统集成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和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可爆发出276kW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37 N•m 的峰值扭矩,在高原低气压状态下依然输出稳定,响应迅速。

  Jeep在高原一片开阔之地歇停时,我从外到内再仔细打量它的每一个构件部分。比如,安装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的电池组,既确保乘坐空间,又避免了外界环境影响。

  活力

  中午时分,我们成功抵达鱼子西营地。站在营地,我静静地眺望,像铺了绿毯的草原、云雾缭绕的贡嘎雪山,迅速映入眼帘。Jeep概念车迎风伫立,一如既往的强悍与张扬再次释放!

  而在进入鱼子西前的泥泞山路上,十分颠簸,但并不显得吃力,纯电模式所带来的户外零排放且无噪音的体验,隔着车窗玻璃,看着流动的云、欢快的牦牛群,那般自由惬意,是多么的纯粹。

  抵达鱼子西营地的当天,天空飘起了小雨,而车队行走在盘山公路上,有一种风里来雨里去的感觉。80岁的Jeep牧马人生生不息,在传统与创新中,影响一代代人。

  这个季节川藏风光,满眼绿意,给人生机与希望。Jeep牧马人也将以新的创造征服新的市场。一直以来,Jeep坚持延续纯正的SUV血统与专业精神,以更丰富完整的产品矩阵,引领人们活出真我,勇敢热爱。而4xe作为Jeep的专属电气化理念,彰显了全新活力。

  为什么将试驾试乘活动安排在高原,我想,站着高、望得远,离这个世界更近一些。这个季节,一路格桑花,它们是点缀;在它们的摇曳映衬之下,Jeep牧马人走出一个个坦途。

  80岁的Jeep与众不同,80,越来电!跟着Jeep去探索这个世界吧!

  记者/拍摄/剪辑:杨智明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