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实力不允许低调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

2021-07-20 15:13 来源:南方网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揽境6月底上市。作为一款全新全能的旗舰SUV,揽境的推出不仅填补了一汽-大众在大型SUV市场中的空白,其在外观、空间、性能上的出色表现,也为实力本就出众的一汽-大众创造品牌全新未来增加了可能性。

  福州,是一座伴海而生、因海而兴、拓海而荣的港口城市,拥有非常深厚的海洋文明积淀,也是当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福州的东极,是平潭岛,平潭海峡公铁大桥,见证了海上丝绸之路的繁华。

  大海让福州也有着别样的美景,山水秀丽,还有辽阔的海滩。这也代表一路上路况复杂多样,正是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展现实力的最佳场所。

  全新:用设计凸显旗舰身份

  作为大众品牌全球最新旗舰SUV,揽境采用了全新的内外饰设计语言,外观层面,揽境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锐的SUV设计语言,将刚毅与雅致完美调和,霸气又不失优雅。修长的车身,以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勾勒出稳重优雅的车身姿态。D柱的溜背设计,加之大众品牌扰流板,也为整车增添了时尚运动的气息。尾灯借鉴奥迪Q8设计理念,采用全LED贯穿式设计,与前贯穿式日行灯相互呼应,加上发光LOGO,使揽境在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也让揽境成为有福之州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揽境的内饰也进行了颠覆性创新设计,同级首创的云端悬浮式中控台设计,配合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板的连屏设计,以及全触控式按键,打造全数字座舱。30色可调的透光氛围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自动切换颜色,配合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让用户实现从触觉、视觉到听觉的全面享受。

  全能:都市郊野 不惧荆棘

  除了空间外,揽境的通过性也称得上全能。揽境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动力系统,至高采用2.5T V6发动机,配备全球首采的DQ501变速箱和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四驱系统,可实现澎湃动力与稳健操控的最佳配合,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带来自在随心的旗舰动力操控。

  揽境采用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实现悬架15种不同程度的软硬调整变化。200mm的离地间隙达到真正的越野水平,在日常行驶途中,保证城市通勤和出行游玩双重实用性,全面满足都市穿梭与越野探索的多场景需求。

  出众的通过性,让揽境可以更深入地探索福州的美。在铺装路面上,揽境的大空间让车内乘客可以享受舒适地出行;强大的通过性也让揽境可以轻松驶过非铺装路面,饱览猴研岛美景;甚至可以将车辆驶入平潭岛沙滩,让人跨出车门,即刻奔向大海。

  旗舰:最大尺寸 最强实力

  揽境是首款基于大众MQB41B平台打造的车型,2980mm的轴距与5152mm的车长,这使其成为目前大众全球最大的SUV,尺寸优势不仅体现在前排,二排、三排的腿部及头部等空间设计同样充裕,极具空间优越性。

  揽境全系可选6座和7座两种版本,6座豪华舒适、7座宽敞实用。6座版本配备高端电动二排座椅,配备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功能。二排座椅之间230mm的中央通道使进出第三排从容方便,打造出精英专属陆地贵宾舱。7座版本格局多变,座椅组合宛如魔方般灵活变化,在保证后排空间舒适的同时,通过第二、三排座椅的随需放倒,即可获得进深超过2米的“纯平”平面,并扩展出高达2,451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如此空间布局,使得揽境既适合家用,也适合商用。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大众MQB41B平台+MQB EVO先进智能电器架构的SUV,揽境配备了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为迅捷的交互响应速度,让用户时刻享受流畅、自然的操作体验。

  大众品牌先进的IQ.DRIVE技术,通过碰撞安全、驾驶辅助和泊车相关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通过Travel Assist一键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揽境可实现0-210km/h范围内全速域覆盖,达到L2+级自动驾驶辅助,在高速长途驾驶等场景下为用户提供行车辅助,有效缓解驾驶疲劳。为用户提供生活中真正敢用、实用的智能驾驶技术,贴心呵护用户每一个用车瞬间。

  一汽-大众揽境出众的实力,让用户可以纵情山海,安心享受福州的秀丽与平潭的壮美,于海丝支点福州的海岸山色间,深入感受独有的船政文化。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空间、动力、科技配置等参数来看,揽境的产品实力都是当之无愧的全新全能旗舰SUV,也让一家人可以随时出发,不设终点,纵享成就之路。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