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不止年轻 威飒还能给你多一份的“体面”

2022-06-24 15:3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现如今,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殊不知,90后们也在奔三的道路上前进、徘徊…因此,光有年轻、个性的车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什么样的车才能满足他们呢?答案是“既要年轻又不失优雅。”的确,市面上光鲜亮丽、十万出头的车型比比皆是,但这类车更适合刚毕业的小年轻们。对于有一定购买力的90后们来说,他们需要的是更多一份的体面,而体面、优雅就不得不通过“豪华”来体现了。

  2022110日,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售价为21.68-30.38万元,定位高品位豪华SUV,并基于TNGA-K架构打造而来。无论从品牌调性、车型定位还是价格来说,威飒都能够满足90后们所需要的那一份“体面”。

  外观丨和Supra同款前脸 豪华又不失优雅

  广汽丰田威飒源自美版VENZA,而美版VENZA也正是第四代Harrier的全球版车型,威飒自然保留了原版车型的设计精髓,并带来了雷克萨斯RX的既视感,整体线条流畅自然。

  两侧伶俐的前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夸张的熏黑蜂窝状格栅狂野又动感,尤其突出的前鼻设计更是运用了丰田进口“牛魔王”Supra的同款前鼻,看上去豪华又上档次。

  侧面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运动感十足的溜背造型,尾部贯穿式的LED大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敦实的下包围搭配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超高的辨识度让闺蜜在夜晚出行成为整条街最靓的妞。全新威飒共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钛辉银、欧泊银、耀动红5种车身色颜色选择。

  内饰丨豪华与科技的碰撞 在车内感受“品质生活”

  进入车内,一眼看过去就是豪华与科技的碰撞。大量巴西进口优质牛皮包裹的座椅、内门板、中央扶手箱,就连行李箱盖板提手都是真皮包裹;配上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的装饰,让车内的高级感一下提升了起来,这正是闺蜜想要那种高级质感~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这个中央扶手箱是做成了独特的马鞍造型,这可是丰田车以前没有的,相当于挂着丰田标的雷克萨斯!

  再配上双12.3英寸的中控屏、仪表盘和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真正实现三屏联动,好看科技又实用。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和丰田全球首创的可调光式全景天窗,1秒即可切换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两种模式下都可阻挡99%以上紫外线。坐在车里,就是一整个“品质生活”!

  对于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90后们来说,坐在车内听听音乐,线上购购物也是常有的事了,要知道,威飒的车内VNH静谧性能是越级的,听着JBL高级环绕式音响、看着12.3英寸的超清大屏,闺蜜仿佛置身于移动的音乐厅,在每一个角落都能沉浸式听音乐,感受音乐原本该有的样子~同时,威飒的车机系统界面简明易懂,容易操作;包括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支付、人脸识别等,实现“车机即手机”;此外,威飒还配备最新纳诺怡空气净化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刮器(间歇可调)、感应式电动尾门、PVM全景监控系统、倒车影像(有动态引导线)等多项高价值配置。

  空间丨满足90后年轻爸妈的个性出行需求

  对于年轻的90后父母们来说,空间部分也是相当重要的。

  周末带上孩子去郊个游、野个营再惬意不过了,因此这空间不仅得宽敞,还得坐得舒适,尾箱还得足够给她们塞各种露营设备~威飒的车身尺寸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作为中型SUV,这个尺寸满足家庭出行绰绰有余。

  动力丨提供两大动力总成 还有四驱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威飒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油电混动两大动力总成,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匹配可以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而混动车型综合功率为160kW,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工况(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4.5L,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

  2.0L四驱版本搭载DTC智能四驱系统,能提供更好的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行驶性能。2.5L HEV四驱版搭载同级独有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车辆加速时,以及在雨雪天气湿滑路面行驶时,能顺畅切换至四驱状态,实现更精准的操控;车辆转向时,能准确把握驾驶者意图,提高操控稳定性;降雪天气中爬坡时,也能提升驾驶者的安心感。

  另外,威飒还有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为闺蜜保驾护航,同时还配备豪华车同款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系统,驻车时可对前后方障碍物进行监测,向驾驶员发出蜂鸣警报,并在驾驶员未能及时反应的状况下自动刹车。

  结语

  “天生豪华”是威飒的广告语,的确,无论是威飒极具辨识度的个性外观还是充满轻奢味的科技感内饰,亦或是车内各种高进阶配置还是强有力的动力,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广汽丰田对“新豪华”风范的极致理解。这样一台年轻又优雅的SUV对于持币待购的90后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了。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