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都是15万以内自主紧凑型SUV的代表性选手,宝,你pick谁?

2021-06-22 10:25 来源:南方网 张霜


      说起国内15万元以内的自主紧凑型SUV大家都有很多选择,那今天我们派出的这两台车传祺GS4 PLUS和长安CS75 PLUS也分别是自家的“重量级选手”,作为同级别对手,两位自然也是各不相让,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宝~咱们一起来揭秘~!

  外观丨都是高颜值,但传祺GS4 PLUS却多了一个让你心动的选择

  想要迎合大众的审美,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很显然,这两位都是走的这个路子。长安CS75 PLUS的前脸采用的是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让整体看起来有非常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而传祺GS4 PLUS则更加“心机”的设计了两款前脸,分别是震天翼和星之翼的进气格栅版本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我们今天看到的这台是震天翼风格的前脸,整体看起来十分大气,直瀑式的中网、分体式的前大灯、加上LED光源的加持,让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冲击。

  从车身侧面来看,传祺GS4 PLUS传承了GS4家族标志性的悬浮车顶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对比之下,CS75 PLUS的各处曲面过渡较为生硬、而且黑红撞色的各处装饰略为夸张。

  内饰丨传祺GS4 PLUS“加量不加价” 真正实现配置“PLUS”

  从内饰设计上看,两台车的造型各有千秋。传祺GS4 PLUS采用“星钻空间”设计理念,强调档次感、高级感、品质感。长安CS75 PLUS则采用了大量的红色皮革包裹,红黑相间的设计风格则褒贬不一。

  而当你置身车内时,内饰是否人性化直接决定你旅途的心情。我们先来看看下面这张配置图:

  从上图看出,以我们对比的两款车型为例,传祺GS4 PLUS390T星云版基本领先长安CS75 PLUS 2021款2.0T自动领航型14000元左右。可以说,传祺GS4 PLUS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配置“PLUS”,可谓“加量不加价”。

  同时,2021传祺GS4 PLUS的入门版本也标配了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360全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尾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自动折叠&加热、自动大灯、感应自动雨刮、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真正实现了配置和价格的“一步到位”。

  另外,传祺GS4 PLUS在智能座舱上也拥有一系列独有优势:

  1、在安全驾驶、车载娱乐做到“人无我有”,譬如 手势切地图、情绪歌单、祺秒相机、车载抖音。

  2、在一些基础配置上做到“人有我优”,就如声音克隆、手势切歌、暴雨模式、通话降音+抽烟通风、主动通风、空调防霉、华为Hicar等等。

  动力丨传祺GS4 PLUS经得住考验 真正实现“高效低耗”

  从动力数据来看,传祺GS4 PLUS搭载的是390T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7L/100km。长安CS75 PLUS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8.1L/100km。同样采用2.0T发动机,GS4 PLUS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比同级产品高出一截,动力数据十分出色,同时在油耗上更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高效低耗”。

  而从初期测试的试驾测试数据来看,传祺GS4 PLUS的0-100km/h加速7.5秒,100km/h~0刹车距离35.17米、麋鹿测试速度77km/h的表现也十分亮眼,无论是数据面还是实际驾驶操控体验,已然属于“同级最强”的范畴。

  结语:好了,通过一天的实测,今天的两位“重量级选手”也都全方位展示了自己,不得不说,传祺GS4 PLUS的表现明显更胜一筹,屏幕前的宝,你们pick对了吗?

  【统筹】陆泽彬

  【文案/出镜】张霜

  【拍摄/剪辑】林芸宇

  ,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