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车辆故障,惠清高速工作人员及时相助

2023-05-24 17: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通讯员/赖紫莹 摄影/赖家敏)520日上午1130分,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清高速太和站当值工作人员潘兴娣发现一辆粤B牌白色新能源小轿车长时间停在出口服务点,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我们五人早上从深圳出发准备到清远漂流,行驶至收费站出口车辆突然熄火,尝试几次都无法正常启动。”司机焦急地说到。

Shape1

  “先别着急,我们会帮您想办法解决”,潘兴娣指引司机一行人到便民服务点休息,通知班员在车辆后方摆放好交通锥,做好现场安全围蔽。

Shape2

  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帮司机查找车辆熄火原因。经检查,初步判断是发动机出现故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随即,工作人员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车辆修理厂和拖车服务。

  司机一行人离开前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惠清高速提醒您:出行前请对车辆进行安全状况检查和保养,确保在车辆状况和各机件良好的前提下上道行驶。如遇车辆突发故障,请及时拨打惠清高速应急处置电话020-66306988,或者用手机扫描高速公路护栏上设置的“GPS扫码接警救援程序”二维码求助,后台系统将自动迅速锁定求救所在位置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