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及交通运输局视察惠清高速

2019-05-06 15: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伟峰 通讯员/惠清宣)4月11日,从化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邱桂深及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卫权一行来到惠清高速视察。

  邱桂深、李卫权一行认真听取了惠清公司总经理吕大伟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惠清项目在安全生产、征地拆迁和环境、水土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吕大伟汇报项目整体工作开展情况

  惠清公司副总经理王玉文汇报项目建设工作

  邱桂深、李卫权一行对惠清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在安全生产方面,惠清项目要持续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层层压实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做到齐抓共管,全方位确保惠清项目的施工安全。

  在环境保护方面,要牢固树立环境保护理念,以绿色公路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生态保护力度,特别在汛期到来之际,要认真落实汛期公路建设的环境、水土保护工作。

  在加强与属地协调沟通方面,要继续加强与属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解决剩余的征地拆迁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为项目全面建成通车保驾护航。

  惠清公司安全部经理刘韶新汇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吕大伟表示,省路桥公司及惠清项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进行了深刻总结和反思,将继续树立“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意识,以目标为导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环境水土保护等各项工作,保障惠清项目按计划顺利建成通车,造福沿线百姓,全力以赴让交通延伸美好生活!

编辑:李婷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