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惠清高速帮助扑灭“火”车,他专程送来了一面锦旗

2022-09-23 11:2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赖紫莹 蓝瑞 曾庸路)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挽回了更大的损失!”921午,司机叶先生带着写有情系百姓 路通万家,为民除灾 爱的奉献锦旗,专程到了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清高速太和站,对工作人员帮助自己扑灭车辆,表示感谢。

  9171740惠清高速太和站当值班长蓝瑞见远处一轿车车身冒着烟雾,从匝道向出口方向驶来,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蓝瑞当即向信息中心上报了情况,并与站内其他同事分工合作,一人该车引导至安全区域,做好安全围蔽,一人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确保现场通行秩序不受影响蓝瑞则提起车道上的灭火器迅速冲向火车辆进行扑救2分钟后火被扑灭,险情得到了控制。

  随即,太和站的工作人员对车辆做了初步检查向司机叶先生进一步了解了起火的原因,初步判断由于油管破裂引起车辆着火帮助司机联系当地的维修厂。

  叶先生仍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在高速上看到冒烟,担心害怕,刚好到远处的太和收费站心里着或许你们可以帮助我如果没有你们及时帮助真不知道后果会怎样。”

  惠清高速温馨提示:遇事故 车靠边 人撤离 速报警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