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青春思辨!惠清高速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辩论赛

2023-05-11 16: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郑惠欣 摄影/郑惠欣、黄靖)近日,广东交通集团所属惠清高速团委组织举办“以辩明理 以论求真”“五四”青年节主题辩论赛。

  在辩论赛上,惠清高速三门中心站团支部、黄腾峡中心站团支部各派出两支青年队伍,围绕辩题“青年的工作态度更重要还是能力更重要”“内卷是属于良性竞争还是恶性竞争”分别展开了两轮激烈的辩论。

  辩手们以当下社会现状为切入点,围绕热门话题,从身边现象展开,旁征博引,在你来我往的辩论中迸发智慧与灵感,辩手们精辟的论点、有力的论据、机敏的反应、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产生一等奖2组、二等奖2组及最佳辩手奖1个、最具潜力辩手1个。

  赛后,评委们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惠清高速团委书记胡遐亮说到“辩论赛不仅仅是才华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青年之间心与心的交流,思想的互动,希望广大青年提高综合能力,在‘良性’竞争中不断提高自身本领”。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