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福特中国前三季度销量近45.7万辆,同比增长11%

2021-10-16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10月15日,福特中国公布最新业绩。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福特中国在华共销售汽车456,826辆,同比增长11%。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前三季度共交付汽车164,903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林肯品牌前三季度销量达66,036辆,同比劲增68.7%,且第三季度再创下最新季度销量纪录;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前三季度销量达204,0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4%。

  分车型方面,福特SUV车型前三季度销量达89,826辆,同比增长8.3%。其中,福特探险者、福特锐界和福特锐际的销量稳定增长,第三季度销量分别实现环比增长10.7%,12.4%和24.0%。今年年初上市的福特领裕销量也在持续攀升,第三季度销量实现环比增长56.4%。

  福特蒙迪欧和福特金牛座前三季度分别实现同比增长32.0%和24.9%,第三季度销量分别实现环比增长57.3%和21.2%,展现了消费者对福特高端轿车品质的持续信任和青睐。

  林肯品牌的销量结构中,由林肯冒险家、林肯航海家和林肯飞行家组成的国产SUV家族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58,288辆,占总销量的88.3%。林肯冒险家今年前三季度总销量突破36,000辆,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前五; 今年三月刚刚上市的国产林肯航海家季度总销量破6,000辆,环比增长31.1%,林肯飞行家今年前三季度销量突破9,900台,同比增长104.6%,第三季度销量达3,377辆,同比增长7.8%。

  目前,林肯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林肯冒险家PHEV已经正式上市。预计到2030年底,林肯品牌全球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

  福特中国的电气化转型也在加速,基于福特全球最新纯电车型平台开发的首款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将在10月18日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今年年底进行交付。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周伟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