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双擎”全员上路,广汽丰田混动车型广州市占率达48%

2022-05-20 09: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许方华)5月18日,“一试倾心 智行天地”广汽丰田TNGA驾趣体验营活动在广州市开营,试驾车型包括威飒HEV、凯美瑞HEV、雷凌1.5、锋兰达HEV、凌尚2.0、威兰达HEV、汉兰达HEV、赛那HEV、雷凌HEV 1.8和威兰达 高性能版等10款TNGA架构车型,基本涵盖了广汽丰田旗下所有“双擎”产品,用户可以在驾驶中多方位体验广汽丰田混动节能车的行驶质感,深入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使用情况。

  此次驾趣体验营活动分为园区试驾路线和道路试驾路线,单程分别为4公里和7公里,包括直道、弯道、坡道等不同路况,让试驾者可以多方位了解和体验广汽丰田车型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丰田混动高性能提速等特点。

  丰田TNGA+HEV的组合优势,总结起来有四点,一是TNGA架构全面革新全擎动力总成,实现了更强动力和更低油耗的平衡;二是在操控性能上,TNGA直接从源头上改善,打造更高的行驶质感和驾控稳定性;三是卓越的NVH性能,使得车辆保持更安静驾乘环境;四是在智能互联的全新时代,不仅聚焦于人机互动的娱乐功能,而且更加关注“安全和安心”。

  以混动车为主的节能车,或将成为今年广州街坊的“心头好”。近期,广州明确2022年5-6月额外增加3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并在今年底前临时取消非广州市户籍人员申请节能车增量指标的缴纳职工社会医疗保险资格条件。

  新措施推出之后,广州市民将更容易获得“粤A”牌照的购车指标。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威飒、威兰达、凯美瑞等广汽丰田双擎混动系列车型归属于节能车范围内,并可享受此政策。

  2022年是TNGA进入中国5周年。2017年,丰田在中国推出第一款基于TNGA开发的车型——第八代凯美瑞。过去5年,丰田TNGA车型在中国取得了可观的销量,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据统计,TNGA车型在三年时间里累计销量超160万台;累计车主用户超600万人;2021年销量首次突破80万台,TNGA车型销量占比超70%。同时,广汽丰田TNGA双擎混动世家累计销量突破50万。在华南市场,混合动力车型尤为受欢迎,据广汽丰田透露,刚刚过去的4月份,广汽丰田混动车在广州的市场占有率达48%,是广州市场混动车最畅销的品牌。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