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到通驿顺德服务区调研交流

2023-05-10 17: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潘沈思 通讯员/李雪敏)56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建一行到通驿珠三角分公司所辖广珠西线顺德服务区调研交流。

通驿珠三角分公司负责人向赵丽建一行介绍服务区情况(摄影:李雪敏)

  赵丽建一行先后参观了解了服务区乐驿便利店和商户经营情况、服务区智能化厕所、服务区客流量、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并对服务区商业改造后的服务设施、便利店及加盟商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了解便利店经营情况(摄影:李雪敏)

  随后,听取了通驿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服务区“厕所革命”推进、“乐驿”便利店开发建设、服务区对商户的运营管理、对外招商、产业延伸及拓展思路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赵丽建对顺德服务区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完善的服务功能、丰富的商业业态、优美的经营环境、精细化的管理模式表示赞赏。赵丽建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铁集团与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单位间的相互了解,互相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做法,对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广铁集团及通驿公司相关人员共16人参与调研。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