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专职党委副书记胡健调研粤运拯救

2023-04-14 15:3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潘沈思 通讯员/曾晓青)48日下午,粤运交通专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健率队到粤运拯救,调研企业党建和人力资源工作开展情况。

胡健实地参观“迷你小家”(摄影:曾晓青)

  在粤运拯救公司海鸥岛驻勤点,胡健调研了8平方米“迷你小家”和双层“职工小家”,深入了解救援设备状况和“基于5G+AI技术的视频监控救援云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同时仔细询问驻勤点拯救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拯救队员的默默坚守、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

胡健对粤运拯救工作提出要求(摄影:曾晓青)

  调研会上,粤运拯救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峰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面,以及党总支基层党建创新“开路先锋”工程项目等工作落实情况。

  胡健听取汇报后表示,粤运拯救公司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立足企业发展,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存在的机遇与挑战;二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员工队伍的思想教育,制定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舆情应对方案,确保企业整体平稳;三是要以今年“开路先锋”工程项目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统筹推进救援业务数字化转型,通过党建品牌引领塑造服务品牌,争取更多发展资源,拓宽公司市场空间;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与制度保障,关心关爱员工生活和工作需求,发挥“师带徒”机制优势不断提升队伍技术水平,促进企业管理提质增效,从而更好更实地为广大车主高速出行提供优质车辆救援服务。

  粤运交通党群工作部、粤运拯救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