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到通驿公司考察交流

2023-03-20 17: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邓金周)317—18日,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衍平率队,到通驿公司考察交流。

山东考察团在大槐服务区沙盘前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摄影:邱美霞)

考察团在通驿公司本部座谈交流(摄影:霍雪龙)

  座谈会上,双方就服务区超市自营的运营模式、供应链运营模式、服务区运营管理和招商经验,人员培训、考核激励体系及自营业务的人员配置、激励模式,服务区升级改造,服务区路衍和“后门”经济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相互交换意见。

  周衍平表示,通驿公司经营管理服务区的突出经验和先进做法是同行高度认可的,备受全国各省市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公司的青睐。一直以来,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与通驿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经营与发展等方面有着共同的愿望,希望能把通驿公司在业务模式选择、运营机制、服务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成熟经验带回去,促进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经营模式创新,在新发展阶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考察团前往全国首个以货运为主题的沈海高速圣堂服务区、高速文商旅综合体商业项目的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集碉楼元素及地方物产综合性的沈海高速梁金山服务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通驿公司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及座谈。

编辑:唐巧燕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