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资源共享产业共赢!清远粤运再添广清跨城通勤专线

2023-03-24 14: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唐巧燕 通讯员/黄慧聪320日上午,清远粤运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至广州中大布匹市场商务专线,在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广州北路始发。继2月开通K219莲塘市场至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短线公交后,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再添出行方式,让员工出行通勤更省心。

商务专线乘客通过座椅配备的充电插口为手机充电(摄影:黄楚欣)

  2022年底以来,广州、清远两市携手,推进中大纺织商圈产业转型升级和有序转移,而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正是主战场、主平台。随着入驻企业越来越多,往返清城石角和广州海珠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清远粤运主动与园区管委会对接沟通,在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开通商务专线,让园区员工跨城上班实现当天往返,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便利。

  清远粤运投入大型高级车辆服务该商务专线,全程票价为9元。清远停靠点为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发车时间为上午710、下午的34。广州停靠点是位于中大地铁C2出口的广州美景商贸中心,发车时间为上午912和下午的56。乘客只需关注“清远粤运”公众号,点击“更多服务”中的“清远定制”即可购票上车。

乘客乘坐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至广州中大布匹市场商务专线出行(摄影:黄楚欣)

  “商务专线的费用相当亲民,车辆座椅宽大舒适,还配有充电插口,无论是身体还是手机都能随时‘电量’满满。而且行程也只需要一个半小时,方便快捷,我愿意每天乘坐粤运快车跨城上下班。”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员工麦先生说。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现阶段可承接2000家企业进驻,全面建成后可承接企业近10000家。商务专线的开通,极大地满足了园内企业和职工来往广清两地的出行需求,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园区发展带来了商机,也助推了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现广清两地资源共享、产业共赢。

  清远粤运将继续聚焦清远市“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十大行动方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与政府携手努力,积极为市内各产业园区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出行服务,以交通动力助推清远加快打造制造业优势产业集群,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