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落实集团一盘棋!粤运交通与联合电服深度合作共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16 17:3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 通讯员/邓海平39日上午,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联合电服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木钦主持召开粤运交通联合电服业务交流会,深挖双方优势资源,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联合电服党建文化展厅省交通集团总经理助理、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一行,通过各类展板了解公司的业务现状特别是交通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情况。

  在交流会上,双方负责人深入交流了线下门店销售、线上会员引流、高速公路救援、城市出行、媒体广告、设计策划、物业租赁、充电桩、加油、粤通卡服务,特别是省交通集团统一出行服务平台建设、交通大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痛点,提出各自的合作需求,商定了双方合作的思路,并明确各项业务具体对接人。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及时协商和推动合作业务进展。

  会上,陈木钦对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树立集团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双方业务协同;二是制定合作业务清单,共同落到实处;三是落实定期沟通机制,推动各项业务提质增效

  粤运交通联合电服部分经营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