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韶关市交通局领导调研韶关粤运安全生产

2023-01-18 14: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张霜 通讯员/刘逸)111日上午,韶关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克雄率队到韶关粤运所属仁化汽车站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韶关市交通局副局长张克雄到韶关粤运仁化汽车站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督导工作(摄影:刘逸)

  在仁化汽车站,张克雄详细检查候车室、调度室、安检台等区域的设施设备,详细了解车站的组织运力、客运调度、便民服务、安全和应急保障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调研会上,仁化汽车站站长杨志良向调研组汇报了春运安全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张克雄强调,仁化汽车站作为仁化县交通运输行业的重要窗口,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周密细致地做好春运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的制定、加强巡查及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与联动二是要加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严禁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不良行为三是要关心关爱员工,使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春运各项工作中。

  仁化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邵应康、仁化汽车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