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邓小华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2022-04-08 11: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唐巧燕 通讯员/黄慧聪 黄守清42日,广东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小华率队,到清远粤运所属清远新城汽车客运站、通驿公司所辖京港澳高速鱼湾服务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调研。

邓小华听取粤运交通及清远粤运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摄影:黄慧聪)

  在清远新城汽车客运站和鱼湾服务区,邓小华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着重察看了客运站及服务区服务楼测温点、候车室、停车场等公共场所。

  邓小华强调,清远粤运和通驿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一是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聚焦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严格落实“4100%”(佩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引导旅客主动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三是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履职担当,继续深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霍燕滨,集团投资管理部、出行服务专班负责人沈达扬,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清远粤运、通驿公司等负责人参与调研。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