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党委书记郭俊发调研梅州粤运

2023-03-10 16: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叶苗)367日,粤运交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发率队,到梅州粤运调研“一企一策”工作落实情况。

  6日下午,在梅州粤运本部会议室,郭俊发听取了梅州粤运负责人关于资产处置、降低有息负债、定制班线、平台化进程等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公司经营思路和举措的情况汇报,肯定梅州粤运一年来在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中所做的大量工作。

(郭俊发在平远汽车站了解站场经营情况摄影:叶苗)

  郭俊发指出,今年是粤运交通“改革发展年”,梅州粤运要站在新起点,围绕公司“推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总体工作思路,继续主动拓展定制、包车、研学游等站外业务,优化车型结构和线路设置。会后,郭俊发率队到梅州市政府与市领导就共同支持梅州粤运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

  7日上午,在梅州粤运所属平远汽车客运站和大埔汽车客运站,郭俊发详细了解县际班线、公交、镇村通班线发班情况,对客运站的安全生产管理和综合利用提出指导意见。

  郭俊发强调梅州粤运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员工拼创新拓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动集体积极性,谋求共同发展。同时要加大站场资源盘活力度,积极争取地方财政支持,推进资产处置降低有息负债规模,多管齐下加快运输业务转型发展的步伐。

  接下来,梅州粤运将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狠抓发展,坚决落实好粤运交通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成效和举措,创建积极干事的企业氛围。公司将集中资源在“优化”和“创新”上发力,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持续落实“一企一策”工作,精简优化机构加快推动创新发展。

  粤运交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文伴,梅州粤运领导班子参与调研。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