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粤运交通总经理朱方调研清远粤运

2023-04-07 15:3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张霜 通讯员/黄慧聪46日下午,粤运交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方率队到清远粤运,调研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发展“一企一策”工作落实情况。

在清远城北汽车客运站,调研组对清远粤运联程联运情况进行调研(摄影:郑章铿)

  在清远粤运所辖城北汽车客运站、所属新城粤运汽车站和西门塘公交枢纽站,调研组了解了站场安全生产和联程联运情况,对公交充电桩、车辆安检岗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

在清远粤运本部会议室,朱方组织召开座谈会(摄影:黄慧聪)

  调研座谈会上,朱方在听取清远粤运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后,对党建融合经营生产、安全工作落实和“一企一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今年是粤运交通“改革发展年”,清远粤运领导班子要聚焦运输企业重点攻坚任务,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实实在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西门塘公交枢纽站,朱方检查公交车充电设备设施(摄影:辛敏红)

  朱方强调,一是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重点开展五大攻坚行动,拿出适合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办法形成方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要争取地方政府对均等化业务的兜底政策,全力配合粤运交通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提前做好与滴滴业务合作的研究和资源梳理,摸索出可持续经营的新路子。三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道路运输交通事故防范意识和警示教育以及安全风险识别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企业整体安全形势稳定可控。四是要保持企业的意识形态领域基本平稳,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助力企业健康有序稳步发展

  粤运交通专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健,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以及清远粤运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