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交通集团领导调研督导粤东片区

2023-03-29 16: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 通讯员/唐秀芝)324日下午,广东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华率队,到汕湛高速瓦溪服务区、宁华高速横陂服务区调研经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刘晓华在横陂服务区听取各单位节日保畅通工作措施(摄影:姚静玲)

  在瓦溪服务区,刘晓华重点察看了服务、充电桩停车场场所,了解了服务区经营业态人员配置等情况,听取了通驿粤东分公司关于服务区安全生产日常经营、充电桩设施等相关工作汇报。横陂服务区,详细了解了粤运能源自营油站油品和非油品经营销售会员客户情况刘晓华指出,现在的主力消费群体是年轻一代,通驿公司要努力提升业态质量,精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刘晓华在横陂服务区加油站了解经营情况(摄影:姚静玲)

  刘晓华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联勤联动,做好重点路段、重点区间、重点时段道路的保畅任务,重点加强充电桩日常检查巡查和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服务区运营单位要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实保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营运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解放思想,养成创新思维,开发挖掘创新项目坚持推进专业化、集中化、规模化管理,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提升。

  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通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