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共谋发展!江苏和河北考察团到通驿公司考察交流

2023-03-31 15:5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潘沈思 通讯员/邓金周)326—29日,江苏沿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其华、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颖分别率队,到通驿公司所属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梁金山服务区、雅瑶服务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同时,双方就高速公路服务区改扩建、品牌服务区建设、供应链运营管理、智慧加油站运营及招商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考察团在圣堂服务区调研(摄影:林梦晴)

  座谈会上,通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涛就广东高速服务区一体化运营管理、公司整体状况、业务结构及营收规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余涛提出,我们要通过招商模式的不断改革和创新,快速恢复市场信心和提振商家信心,打造服务区友好和谐的商业氛围,不断满足人民出行的多元化需求。通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龙就服务区商业升级改造设计、服务区公共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服务区要通过规划和设计来吸引人群流动,充分展示商业服务场所的个性化设计,为过往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商业机会,以商业服务带动公共服务的升级换代,提升旅客出行的幸福感和体验感,打造人民出行满意的服务区。

考察团在梁金山服务区商户调研(摄影:冯杨东)

  两家企业考察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驿公司经营管理广东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通驿模式”享誉全国,到访通驿公司是外出“取经问道”的必行之举。此行,希望通过重点深入考察服务区现场,深入交流服务区加油站运营管理、招商业务、改扩建经验等内容,借鉴通驿公司经营管理服务区20多年的先进做法,在解决高速服务区经营与发展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上能找到突破口,创新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沿江高速河北高速燕赵驿行集团通驿公司相关部门代表参与调研及座谈。

编辑:潘沈思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