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存断电风险,福特在美召回近5万辆Mach-E

2022-06-23 09: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日前,福特公告,因电池主控器存在过热风险,进而可能导致车辆断电,将召回48924辆野马Mach-E电动跨界车;同时,其还在发给经销商的信息中心表示,未消除隐患的车辆将不允许向客户交付。

  具体来看,本次具有安全隐患的野马Mach-E是从2020年5月27日至2022年5月24日间,在墨西哥库奥蒂特兰的工厂制造的。具体隐患是车辆高压电池主控器可能过度发热,由此导致车辆无法启动、甚至在行驶中失去动力。

  对此,福特将在下个月通过OTA更新软件来解除车辆隐患。

  福特还表示,对于这一隐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并没有展开公开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野马Mach-E在美国市场极受欢迎,自2020年末上市以来,其已在美国市场售出约4.2万辆,由此成为仅次于特斯拉的第二大畅销电动汽车。

  中国经济网 郭跃/编译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