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驿公司举办乐驿便利店运营管理培训

2023-03-18 00:1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唐巧燕 通讯员/邹华荣31517日,通驿公司组织开展乐驿便利店运营管理培训班,培训设置了《便利店发展趋势》《门店陈列管理》《门店的数字化管理》《门店现场管理规范》《门店销售场景打造》《内训师技能提升》等多项课程。

  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樊飞飞秘书长为学员们分析便利店发展形势(摄影:邹华荣)

  培训班上,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樊飞飞通过大量数据,向学员们分析研判便利店的发展形势,并提出多条零售运营、供应链、共享和人才培养建议。实战训练课上,全国连锁终端实战训练师吕江通过采用“理论讲述+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积分竞答”多位一体模式进行授课,现场员工思想碰撞、各抒己见。公司零售内训师分别针对门店布局、商品陈列、现场管理规范、销售场景打造进行深入讲解。

  学员上台展示介绍自己所在小组的作品(摄影:邹华荣)

  “培训课让我知道了连单率提升业绩的重要性,店面的布局以及商品陈列我也要按照老师讲的三要素进行调整。”包茂高速水口服务区乐驿便利店负责人陈子晴说道。

  2023年乐驿便利店运营管理培训班合影(摄影:邹华荣)

  接下来,通驿公司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以优化拓展策略、深化品类升级、提升场景购物和顾客体验等为抓手,逐步打造零售业务差异化运营管理新模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驿公司所辖各单位运营部经理、门店店长、内训师等共65人参加。

编辑:张霜   责任编辑:骆田子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