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通车!清远粤运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环镇公交线路正式投入运营

2023-05-24 18: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潘沈思 通讯员/麦越通)518下午,清远粤运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环镇公交线路首班车在中大时尚科技城发车投入运营,以交通动力积极推进广清纺织服装产业转移“万亩千亿级”制造业大平台建设,助力提升园区生活配套服务功能,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园区员工搭乘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环镇公交线路首班车(摄影:麦越通)

  为营造纺织服装产业转移至清远的优质营商环境,推动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方便广大市民和园区员工的出行,丰富园区员工下班后的休闲生活,清远粤运公交公司迅速响应,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和园区,共同规划交通路线,投放合适的车型车辆,限时限点设置交通班次,确保17:30-22:30均有公交车辆往返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区和镇区主要休闲娱乐和餐饮消费区域,切实提升园区职工幸福感。

  据了解,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环镇公交线路初步拟定班车两台,班次时间为下午17:30-22:30时,主要途经中大时尚科技城-华越广场-华清工业园区内华阳宿舍-华清酒店宿舍-石角镇墟镇等地点。收费标准按2/人次,可使用现金、支付宝、清远市民卡支付,老年人凭借老人卡享受全免票价,学生凭借学生卡享受7.5折。

  下一步,清远粤运将密切线路的客源情况变化,及时调整运力,为园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清远市清城区副区长陈伟荣,中华集团以及清远粤运相关负责人出席发车仪式。

编辑:宋鸽   责任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