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滴滴投入1000万用于司机关怀补贴

2021-06-14 10:03 来源:南方网

  6月13日,滴滴出行首席安全官侯景雷发表一封公开信,感谢司机师傅坚守,补贴力度升级,全力做好广东疫情防控工作。公开信称,滴滴将通过“AI技术进行口罩抽检”“向司机师傅投入1000万关怀补贴”“联合租赁公司伙伴发放2万份生活必需品”等一系列防疫和安全措施,保障出行安全。

  滴滴出行首席安全官侯景雷表示,正时刻关注着广东疫情的进展,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包括:

  一是广州司机出车前,要求上传佩戴口罩照片方可接单,并积极开窗通风,平台还会在行程中通过AI技术进行口罩抽检;平台呼吁乘客做好疫情防护,对于未戴口罩的乘客,司机可以拒载。此外,广州司机师傅按照防疫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并签署防疫确认责任协议后方可出车。

  二是已在广州开设了18个线下消杀站,免费为司机做好车辆消毒和发放口罩,目前已经有超过6万名广州司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并在持续推进第二针的接种。

  三是考虑到司机师傅们的收入会因疫情受到影响,滴滴将先期投入1000万,对在广州做好防疫措施、努力保障出行的司机师傅,额外发放一定的关怀补贴,同时,为了鼓励大家积极接种疫苗,完成接种的司机师傅将获得更多奖励。

  四是滴滴将联合租赁公司伙伴,携手为广州的司机师傅先期发放2万份左右的大米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司机师傅可以在收到通知后前往站点领取。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