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梳理旗下品牌关系 大众汽车计划新增两高层职位

2021-06-02 09: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新增两个高层职位,分管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和主流品牌。迪斯认为,大众旗下品牌间有太多的重叠和竞争,新设立的高层职位,职责就是缓解、调和各品牌之间的“摩擦”。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大众汽车集团计划新增两个高层职位,分管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和主流品牌,此举是为了能够更直接、深入地管理集团品牌。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共有12个品牌,包括高档品牌奥迪、保时捷、宾利等,以及主流品牌大众、斯柯达和西雅特等。而两位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到任后,层级将直接在集团管委会之下;据悉,以上两个新职位,将由两名在集团长期担任经理的人士但当。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认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间有太多的重叠和竞争,新设立的高层职位,职责就是缓解、调和各品牌之间的“摩擦”。

  此前,迪斯曾表示,将致力于减少集团旗下品牌“重叠”的问题,并寻求更多的品牌间协同效应,以提高大众汽车的盈利能力。据德国媒体报道,迪斯希望通过减少斯柯达与西雅特间的竞争,来提升大众汽车的运营效率。

  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编译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