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特斯拉回应被起诉:相信法律并全力推动车辆检测

2021-05-08 09:02 来源:南方网

  5月7日,南方+记者获悉,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相关事件,特斯拉表示,截至目前,张女士尚未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特斯拉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此前,据媒体报道,5月6日,河南安阳特斯拉维权车主张女士向法院递交诉状,起诉特斯拉公司及其副总裁陶琳侵害个人名誉权,称特斯拉方在无任何证据下多次发表“车主有团队协助维权、索高额赔偿”等违背事实的言论,故意塑造车主职业车闹形象,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消除影响并支付精神损害赔偿5万元。

  随后,特斯拉发布相关声明,全文如下:

  我们一直以产品质量问题为重点,全力推动车辆进行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事宜,争取帮助张女士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但截至目前,张女士一直不同意接受相关部门指定或监督下的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

  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是张女士的父亲,但其父亲本人并未出面说明当时的驾驶情况。张女士在事故发生时据其描述“正在车上玩手机”,截至目前,关于我们“刹车失灵”的指控为张女士口头描述,未有相关第三方认可的有效证据。

  近2个月以来,我们始终与张女士积极沟通,真诚希望帮助其解决问题,政府有关部门也进行过多次调解,但在多方竭尽所能之下,张女士至今仍未同意分析车辆上的EDR数据以找出真相。

  当前,为全体特斯拉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关于张女士提起的诉讼,我们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

  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全力推动车辆检测事宜,给所有关注该事件的公众一个交代。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