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累计销量突破45500台!红旗品牌再续 “旗”迹

2021-03-02 10:38 来源:南方网

  近日,红旗品牌2021年1-2月的销量新鲜出炉,累计销量突破45500台,同比增长178%,再续 “旗”迹!

  1月30日,以《旗看家乡美》为主题的红旗春节贺岁系列微电影暖心上线,场景故事的情境中有效的情感叠加效应,延伸出了家和团圆广泛共鸣,让网友感慨道“这个春节让他乡成为家乡,让年味里多了人情味”。

  现如今,人们对于美学的理解不再拘泥于传统,而红旗品牌更是将时代美学的概念引入汽车领域,赋予冷冰冰的汽车情感和艺术气质,呈现出现代工业艺术与东方精致美学的大成之作,既有格调又有内涵。

  红旗E-HS9在前脸上方圆有度,红旗E-HS9传承家族设计语言,格栅灵感来自于高山飞瀑,搭配“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映衬东方审美“气宇轩昂,身姿挺拔”;在车尾部灵韵自成,车尾汲取天安门城楼的造型为元素,纵横交错,庄重威严。在内饰上至臻品位,外观用高山莹白搭配量子银灰,在保留了商务风格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份洒脱,轻松演绎多面的精彩,让你在不同的角色间自如切换。

  在细节的设计上精细从容,内饰扬声器面罩上的“山水意境”、旋钮纹理上的“光芒万丈”等细节凝结出内饰空间独特的艺术美感,让整个设计呈现出和谐的五觉感受。

  未来,新红旗将继续秉承“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将现代时尚设计与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品味高尚、精益求精、完美体验的卓越产品和服务,共创美好出行新生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极致的产品体验。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