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又一家新公司,深圳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21-02-26 09:06 来源:南方网

  2月25日,南方+记者搜索天眼查网站发现,深圳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于昨日成立,注册资本为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小鹏汽车创始人夏珩,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区。

  公司经营范围显示,包含汽车工程和技术研究,汽车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技术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互联网安全技术服务等。

  从股权穿透图来看,该公司由小鹏汽车经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100% 控股,小鹏汽车创始人夏珩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涛任监事。

  随后,记者向小鹏汽车相关人士咨询,对方表示,暂无进一步消息。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设计及制造商,也是融合前沿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数据驱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变革,引领未来出行方式。公司研发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北京、上海、广州、硅谷、圣地亚哥、广东肇庆和郑州建立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与营销机构,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员工共3676人,研发相关人员占比43%。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