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轿跑SUV焕新 长安2021款CS85 COUPE广州到店

2020-12-29 10:11 来源:南方网

  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CS85 COUPE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型”“动”“品”“智”四大优势,创领轿跑SUV市场行业标准同时,通过对85度哲学的积极倡导,为不甘平庸的城市潮流新中产群体不断赋能,成为国内轿跑SUV市场的焦点。

  如今,2021款CS85 COUPE已经焕新推出,实车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长沙等城市陆续到店。日前,在广州市鑫烜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展厅内,首批2021款CS85 COUPE实车已经到店。

  CS85 COUPE作为自主首款轿跑SUV,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0.618黄金车身比设计法则,整车局部进行黑化再配上红色的装饰件点缀,时尚、运动、大气。家族式前脸设计,格栅采取立体单元格与横条相结合的几何设计,红色“S”点缀,强调运动感,营造深邃上档次的视觉体验。尾部后包围整体对细节黑化,网状设计、碳纤维纹理的运用强调细节品质,再配上跑车式雾灯造型和真双边双出尾排,轿跑气息强悍。

  对于新款CS85 COUPE的轮毂考究,设计团队前后拿出了十款造型,全程经过四次评审,两次切换,才从最初的芭蕉叶造型到现在的冰裂式轮辋造型,加之轻量化设计,整体视觉上比较大气,19寸轮胎甚至呈现出20寸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2021款依然采用环抱式星际驾舱,横向一体贯通式设计,仪表、显示屏、发光面板完美融合,主副驾独立环绕空间设计、高级软质包覆,处处散发着品质感、高级感。另外CS85COUPE还配备了一般30多万豪华品牌才的有64色氛围灯,音乐与氛围灯联动,再加上独有的64色发光面板,科技感、运动感,轻奢感十足。

  轿跑SUV一般在后排空间上的牺牲是比较大的,CS85COUPE在这一点上也受到诸多的考验。但是设计团队为了强化二排空间的实用性,为了用户使用价值最大化,开发设计通过多轮顶部模型验证,最终通过顶部海绵垫的凹面设计和脚下地毯平顺过度实现了后排乘坐空间最优,比市面上很多轿跑SUV甚至豪华车型乘坐感都舒适。

  动力方面,2.0T+8AT这套黄金动力组合配的上轿跑车型应有的动力姿态。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是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的蓝鲸动力,最大功率171Kw, 最大360N•m扭矩,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推背感十足,让用户尽享驰骋的快意。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是最新一代变速器,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档油耗低,有利于整车NVH性能,还有终身免维护变速器油,粘度低,车辆运行时能更好的降低摩擦损失,降低维修成本。

  市面上大多数2.0T+8AT动力组合的车型都只能使用95号汽油,但是2021款CS85 COUPE不光能加95号汽油也可以加92号汽油,为用户节约每一分钱。此外,除了2.0T+8AT 动力组合,也提供1.5T+7DCT动力组合,它有油耗低,响应快,加速快的优势,为用户提供多一种选择。

  智能交互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了车载微信功能。车载微信唤醒非常方便,连续按两下语音键或者直接语音、点击屏幕都可以唤醒。它在关键时刻作用很大,就算你遇到女朋友的夺命连环call,也可以做到秒回,挂了电话,语音发个信息出去就可以。此外,还可以直接通过WiFi将手机与车机相连,投射手机上的常用功能,播放电影等。大多数人开车都用手机导航,屏幕小还不安全,当然主要还是因为车机导航不好用,新款车型在腾讯地图的基础上追加高德地图,双导航满足更多人使用喜好,而且车机导航能够做到实时更新,实用性更强,体验感更好。

  据了解,在疫情环境下,长安汽车本着关爱用户健康的前提,所有车型也都由原来的PM2.5过滤升级到了PM0.1滤芯,CS85COUPE也在其列。PM0.1过滤效果相当于医用KN95口罩,春节自驾回家可以放心出行。目前,2021款CS85 COUPE售价为11.99-13.79万元,对新车感兴趣的爱车一族,可到广州长安汽车4S店品鉴选购。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