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汽丰田加速新能源布局 RAV4荣放双擎E+、奕泽IZOA双擎中国首发亮相

2020-11-20 12:31 来源:南方网

  11月20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一汽丰田携旗下16款产品登陆A区3.2号馆。其中,作为一汽丰田加速新能源布局,践行丰田电动化战略的2款代表之作:“史上最强RAV4”——RAV4荣放双擎E+、“最时尚的丰田车”—— 奕泽IZOA双擎也在这场车界盛典中首发亮相。

奕泽IZOA双擎(蓝)RAV4荣放双擎E+(红)

  RAV4荣放双擎E+作为一汽丰田推出的首款高级运动插电混动SUV,不仅代表着一汽丰田新能源车的再上市,同时也代表着荣放家族品牌实力的再升格。而奕泽IZOA双擎更是同级别市场中首款HEV车型,它的加入将使奕泽IZOA形成包括燃油、混动、电动三种驱动形式的家族阵容。二者的导入,将进一步强化并完善一汽丰田的新能源家族产品矩阵,拓宽新能源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

  RAV4荣放双擎E+:先锋人群的心动之选

  RAV4荣放双擎E+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定位“RAV4荣放的运动Pro版本”。其以“E”-Booster为开发理念(“E”=Enjoy 驾驶乐趣 、“E”=Electric 电动、“E”=Environmental 环保),寓意以电动的力量提升SUV魅力,使得RAV4荣放双擎E+不仅仅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更是在丰田核心三电技术加持下,足以让人惊喜的、极具驾驶乐趣的运动SUV!

RAV4荣放双擎E+

  依托于TNGA-K越级平台,RAV4荣放双擎E+不仅在车身结构、品质、动力、驾驶、乘坐、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全面进阶,更拥有着超越同级的极速驾趣和远征续航,被誉为“史上最强RAV4”。

RAV4荣放双擎E+

  超强的百公里加速性能,令RAV4荣放双擎E+动若脱兔,时刻点燃驾控派的肾上腺素。同时E-Four电子四驱系统大大增加了后轮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以实现更精确的控制,令RAV4荣放双擎E+无论在哪种路面状况下,都能随心驾驭,从容不迫。

RAV4荣放双擎E+

  而得益于丰田THS II混动系统及丰田核心三电技术的加持,使RAV4荣放双擎E+拥有着同级无可比拟的纯电续航能力和综合续航能力,无论日常通勤,还是户外远征,皆能纵享无忧。

RAV4荣放双擎E+

  作为城市SUV鼻祖,荣放品牌在26年间赢得全球千万用户的热爱,在中国111万用户也同样选择了TA。2019沃德十佳内饰、2019美国IIHS、欧洲E-NCAP五星碰撞、2019日本年度车型、2018《consumer report》最省油SUV……无数荣誉加身,让荣放品牌熠熠生辉。而RAV4荣放双擎E+作为旗舰产品,更点亮品牌的高光时刻,成为追求速度、纵享户外的先锋人士的心动之选。

  奕泽IZOA双擎:潮酷人群的多样化之选

  除了RAV4荣放双擎E+,奕泽IZOA双擎同步中国首发亮相。奕泽IZOA双擎定位“具有年轻时尚态度的高级SUV”。伴随奕泽IZOA双擎的加入,一汽丰田奕泽IZOA将形成包括燃油、混动、电动三种驱动形式的家族阵容。

奕泽IZOA双擎

  奕泽IZOA双擎基于丰田TNGA架构研发而来,其不仅保持了传统燃油动力车型良好的行驶性和乘坐舒适性,更搭载了融合丰田第四代混合动力技术的THS II系统, 在获得双擎动力下强大加速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出行体验。

奕泽IZOA双擎

  此外,奕泽IZOA双擎继承家族式前脸设计,以“SEXY DIAMOND”性感钻石为设计理念,带来更富力量感和魅力十足的个性潮酷外观,加上兼具科技感与舒适感的潮流内饰,被誉为“最时尚的丰田车”。

奕泽IZOA双擎

  伴随奕泽IZOA双擎的加入,奕泽IZOA家族已将“多项第一”收入囊中。其中,奕泽IZOA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产品,在上市之初便以动感、潮酷的设计与驾趣,收获了大批粉丝;奕泽E进擎作为一汽丰田引入的第一款纯电车型,以更安全、可靠的三电核心技术,迅速为品牌拓宽新能源市场;而奕泽IZOA双擎的加入,也必将凭借出色的加速性能和潮酷的外观,成为潮酷人群的多样化之选。

  加速布局新能源市场 引领环保汽车生活

  为更好地解决环境问题,丰田一直致力于绿色能源的研发,如今已具备了集合HEV、PHEV、EV、FCEV的全方位电动化阵容。而作为国内油电混合动力开创者和引领者,一汽丰田率先承接并不断推进丰田电动化战略在华落地。

  自2005年引入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以来,15年间逐步形成包括卡罗拉双擎、全新RAV4荣放双擎、亚洲龙双擎、卡罗拉双擎E+、奕泽E进擎等在内的,涵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阵容。截至目前,一汽丰田电动化产品累计销量已达成35万台,为国内用户带来了混动出行新体验。

  未来两年,一汽丰田将推出涵盖燃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5种驱动形式的12款全新车型。对用户而言,任何主流细分市场的购车需求,都能在一汽丰田得到满足。

  而本次车展亮相的荣放双擎E+、奕泽双擎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推向市场,敬请期待。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