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竟有一半传祺车主通过TA实现购车梦

2020-09-20 09:55 来源:南方网

  现在消费者通过金融贷款买车已是家常便饭,在市场增速变缓的新形势下,如何提升特约店汽车金融服务水平,获得客户认可成为重要课题,一家4S店的金融服务水平,甚至可以影响客户最终的购车决策。9月19日,广汽汇理第200万名客户在广汽传祺佛山长兴店诞生,不说不知道,原来现有广汽传祺的车主当中,有一半是通过广汽汇理个人贷款买传祺车,这样的比例,既反映出金融车贷业务对车企销售的重要性,同时也实力为广汽传祺和广汽汇理的金融服务品质打CALL。

  十年获200万车主青睐

  作为华南地区首家中法合资汽车金融公司,广汽汇理自2010年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在业界影响力与日俱增。就在去年,广汽汇理在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9最佳汽车金融公司”。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表示,广汽传祺经销商通过广汽汇理融资提车接近170万台、金额超1950亿元;更有近70万消费者通过广汽汇理个人贷款实现购车梦想,综合来看,每2位传祺车主就有1位是广汽汇理的客户。

  随着宏观动能切换,中国经济进入消费拉动的阶段。国际经验来看,消费拉动阶段,居民借贷消费会成为支撑消费的重要力量。以借贷的方式消费,将成为中国消费未来重要的一环,而年轻化的汽车市场,更是走在贷款消费的前列。

  在产品、拓展渠道、政策和客户体验等方面的不断创新,广汽汇理在汽车金融市场逐渐成为引领者的角色。譬如,广汽汇理在广东首家推出用手机APP轻松办理车贷——“KST快审通APP”,结合“两证贷”风险政策,通过AI人脸识别等创新科技,一站式帮助客户完成征信授权、申请、快速获得贷款审批结果,以“秒批”的高效性服务打造客户零距离体验。

  还有,广汽汇理与广汽财务公司以50:50的出资比例,向经销商提供的高额度库存融资产品“汇财贷”。该产品既能稳定主机厂的发车,又能降低经销商的融资成本,缓解经销商融资压力。此外,广汽汇理与广汽租赁公司开展业务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各自在零售信贷与售后回租上的优势,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低首付的产品。

  金融引擎的本色

  在第200万名客户诞生之际,广汽汇理执行副总经理徐育林发布了广汽汇理十周年ICON:主色调使用金色,代表金融行业的属性,以及十年征程的荣光与成绩。“G”代表前进Go ahead,代表广汽汇理勇往直前,拥抱变革,创新驱动的精神。发挥汽车金融引擎力量,强化体系竞争力,打造汽车金融科技创新标杆。 G与10组成了英文“Go”,与中文主题“十年相伴,汇力前行”交相辉映,寓意与消费者、主机厂、经销店风雨兼程十年相伴,汇聚各方力量,携手前行,寄语未来,迈向全新时代。

  去年,广汽汇理实现营业收入116.63亿元,同比增加4.8%;实现净利润7.88亿元,同比增加29.4%。截至2019年末,广汽汇理与3307家汽车经销商达成业务合作,零售贷款业务已覆盖全国301个城市,融资车辆数量达42.79万辆,同比增加约6%。

  中国汽车产业链价值正在出现重分配。整车销售毛利率持续降低,无疑,广汽汇理是广汽集团产业链价值的重要补充。近十年的合作历程,广汽汇理的产品服务,持续保障了广汽传祺经销商渠道的顺畅运行与健康发展;双方共同努力,以多样化的金融产品、高效的服务,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市场越是艰难,汽车金融越凸显其润滑剂和助推器的作用,作为广汽金融的中坚力量,广汽汇理为广汽集团销售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尽显汽车金融引擎价值。

  【策划】许方华

  【记者】张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