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五菱汽车早盘再涨超50%,产品将近期陆续到货

2020-06-05 09:38 来源:南方网

  6月4日早间,五菱汽车涨超50%,早盘高开29.51%,报价0.395港元,连升3日。

  对于昨日暴涨53.27%,五菱汽车董事会确认,并不知悉导致股价及成交量上升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告以避免本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情况的资料。日前,五菱旗下公众号称公司将推出一款专用售货车,引发市场关注。针对市场质疑该款售货车并非五菱汽车生产,五菱汽车负责人表示:“这款售货车的底盘是上汽通用五菱的,但设计、改装、销售、产品公告都是柳州五菱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所以这款车是属于上市公司(五菱汽车)的产品。”

  而针对该产品什么时间能到货?广州部分经销商表示最快一周。(南方日报记者/魏泓泉)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