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款哈弗F5上市7.98万起 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

2020-04-21 10:59 来源:南方网

  2020年4月20日,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的哈弗F系“社交智能潮品SUV”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7.98万元-12.58万元。

  除了亲民的官方指导零售价,2020款哈弗F5更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上市五重礼”,具体如下:

  智趣互联礼:全时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

  新车首发礼:前1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

  金融购车礼: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

  健康用车礼: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

  置换补贴礼: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哈弗头号产品经理文飞表示,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也是哈弗领航出海的先锋军,推动了中国汽车品牌全球化发展新征程。而哈弗F5作为哈弗F系首款产品,被定义为“社交智能潮品”,与哈弗F7和哈弗F7x组成 “一门三杰”,引领中国SUV潮流新风尚,欢迎广大消费者线下感受哈弗F系智能潮品带来的卓越体验。

  2020款哈弗F5带给我们最大惊喜是首次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作为“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的首款落地产品,2020款哈弗F5以智赋能,设计全新交互方式,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车内,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这种让年轻圈层轻松“对话”的体验阵地,使车内社交成为一种全新潮流。

  不喜欢冰冷的机器人声?2020款哈弗F5将“李白”、“妲己”送给你,其所搭载的最新一代语音识别系统引入热门IP主题声音,一路出行有当红声优陪伴,让美好心情与你环环相扣。另外该系统采用了声音纹理识别技术,只需语音口令便可登陆Fun-Life系统,尽享QQ音乐、微信读书带来的智能出行体验。

  设计上,2020款哈弗F5依旧潮范儿十足,“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无不彰显清晰的年轻属性。

  动力上,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全新运动化底盘,专业工程师进行精准调校,麋鹿测试驶入车速72km/h,达到豪华运动型SUV水准,绕桩平均车速达到57.7km/h,优越操控性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小结:2020款哈弗F5通过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加上极富冲击力的外型,打造出一款名副其实的“社交潮车”。新车起步价仅7.98万元,非常亲民,2020款哈弗F5有望成为追求时尚以及高性价比的年轻人的“新宠”。

  撰文:吴展桥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