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法拉利工厂复工推迟至5月3日 不扣员工缺勤期间薪资

2020-04-20 08:50 来源:中国网

  记者日前获悉,因受新冠疫情蔓延的影响,意大利政府将全国性封锁禁令延长至5月3日,因此,法拉利在当地的工厂也将延迟复工至5月3日。

  在此之前,法拉利于3月14日关闭了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和摩德纳的工厂,原计划4月14日重启工厂。不过目前由于全国性封锁禁令的延长,法拉利位于意大利的工厂也不得不延迟复工至5月3日。

  法拉利表示,目前工厂所有的生产活动均可通过“智能化操作”进行管控,在过去数周内,上述工厂依然运转良好。对于无法进行“智能化操作”的员工,法拉利也将支付其缺勤期间的工资。

  此外,法拉利将于4月1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总部召开年会,由于出行禁令及当地对会议召开的限制性条例,这次会议将改为线上召开。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