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奔腾C105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2020-02-27 08:44 来源:中工网

  据悉,奔腾C105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轴距为2810mm。此外,奔腾C105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km。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C105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前格栅,视觉上动感犀利。经典的封闭式设计,也彰显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此外,奔腾C105搭载了造型狭长的大灯,前包围两侧的竖条状饰条也增加了新车立体度。车身尺寸方面,奔腾C105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侧面来看,奔腾C105的整体轮廓沉稳大气,贯穿式腰线流畅又富有冲击力。此外,奔腾C10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及隐藏式门把手。尾部方面,奔腾C105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狭长而动感,层次感极强。同时奔腾C105还配备了蓝色的类似于扩散器的配置。

  内饰方面,奔腾C105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作为一款电动车,该车还将搭载旋钮式换挡,无论视觉还是配置上都提升了该车科技感。动力方面,奔腾C105采用纯电驱动系统,续航里程为450km。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