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深入大槐服务区检查指导防控工作

2020-02-08 14:3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许伟铭)2月7日,粤运交通总经理汤英海到通驿粤西分公司所辖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现场,汤英海仔细检查了服务区防控工作的部署,认真听取了服务区工作人员就服务区防控工作及春运保畅通工作、防疫物资的供应和保障、在岗在区员工数量以及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的汇报。汤英海对服务区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汤英海强调,公司要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是疫情阻击战,配合落实国家和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扩散发展趋势,协助做好病毒传播渠道的阻断,确保进入餐厅的旅客100%测温,关注鄂牌车辆乘客的健康情况,如有异常情况按指定流程报送当地政府和公安,及时进行隔离检查。二是员工健康防卫战,切实关心员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广大员工能吃饱穿暖、养精蓄锐,以强劲有力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三是特殊时期虽然艰难,仍然要控制下降趋势,稳住乐驿便利店的营收和粤运能源加油站的销量。同时,要与商户充分沟通,携手共渡难关,保持良好的商管关系。四是服务区要与当地政府和行业协会密切沟通,要对本土化的趋势要有充分认识,积极引进当地特色、特产,充分利用服务区的平台和天然流量,促进合作与双赢。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