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雪中送炭!粤运拯救接收汕头市慈善会捐赠800个口罩

2020-02-07 15:0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张霜 通讯员/甘灵)2月5日下午,粤运拯救公司队长李楚辉在汕头市潮普慈善会会长杨右铭手上,接下了800个爱心医用口罩,为拯救队员们的“逆行之路”添上一份保障。

  在捐赠仪式上,杨右铭表示,感谢我们的粤运拯救队员不顾个人安危,不分昼夜地为广大司乘人员保驾护航,你们辛苦了,我们慈善会也将和粤运拯救一起共同抗击疫情,为人民群众的出行保驾护航。李楚辉回应,感谢潮普慈善会在这应急物资严重缺乏的时候,为我们的拯救队员送上防护装备,雪中送炭的情义粤运拯救队员将铭记于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防疫保畅第一线。

  据悉,粤运拯救作为我省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车辆救援企业,自疫情发生以来,粤运拯救600余名拯救队员全员在岗,24小时不间断值守,一丝不苟地落实全省5500余公里的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同时积极配合省界收费站、高速公路出口等关键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