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肇庆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率队到肇庆粤运督导检查工作

2020-01-19 10: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崔征 通讯员/胡智 叶诗韵)1月15日,肇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冠儒率队到综合体肇庆粤运客运总站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

  吴冠儒一行先后来到车站售票厅、旅客候车厅和GPS监控中心了解情况,重点对客运站春运期间运输组织、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现场听取了肇庆粤运客运总站副站长徐兴华、蒙咏江关于春运以来的旅客流量情况、车辆安检落实等情况的汇报,对综合体肇庆粤运客运总站春运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表示满意。

  吴冠儒要求,肇庆粤运客运总站一定要以最严的要求抓好春运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以最好的服务为旅客提供舒心便捷的出行保障。

  肇庆市交通局副局长刘斌章、交通战备办、综合运输科、交管总站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