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3月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2020-01-17 08:21 来源:中工网

  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于3月上市发售。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外观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时尚简约。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组,黑色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独特身份。此外,新车尾部的品牌LOGO内部 同样加入了蓝色元素,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内饰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挡把的造型进行了升级,更加小巧精致。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