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宝马i3 Urban Suite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19-12-27 08:10 来源:中工网

  宝马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宝马i3 Urban Suite特别版车型官图。据悉,该车基于普通版i3打造,将于2020年1月7日开幕的北美CES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宝马i3 Urban Suite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拉花,其余部分则延续了普通版i3的设计。内饰部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木纹装饰,精致度得到提升。此外,该车取消了副驾驶和主驾驶后方的座椅,而是在副驾驶后方座位设置为宽大的老板座,此外副驾驶位置设置了一个腿拖。后排的座位左边为大面积的桌板,并配备台灯和杯架,可以用来办公。

  动力方面,宝马i3 Urban Suite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5kW(170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50N·m,其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40km。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