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

2019-12-18 08:16 来源:中工网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发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加入全新设计元素,并分别搭载1.5T三缸及2.0T英杰力(Ingenium)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造型做了调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LED前大灯。新车尾灯组造型也做了调整,更加时尚。不过尾部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现款车型搭载的装饰件也被取消。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区配备了10英寸液晶屏,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空调出风口被移至中控屏上方,现款车型搭载的旋钮式换挡更换为传统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流媒体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转向辅助、自实行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保留现款2.0T英杰力( Ingenium)发动机的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此外,其入门版车型将换装1.5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Ps)。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