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风风光E3增程版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9-11-19 07:44 来源:中工网

  据悉,东风风光E3增程版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变化不大,配备一台排量为1.5L的增程器,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E3增程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彰显其身份。东风风光E3增程版的C柱采用了熏黑设计,和悬浮式车顶相辅相成。车尾下方贯穿的蓝色装饰条与前脸形成了完美的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E3增程版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衬托的车内十分温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E3增程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一台排量为1.5L的增程器,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质。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55km/h,其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