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7.28万起

2019-11-07 08:03 来源:中工网

近日,北京现代首款纯电SUV——昂希诺纯电动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1.63万-24.23万元,补贴后售价17.28万-19.88万元。

昂希诺纯电动在昂希诺基础上进行打造,新车采用EV专属设计元素,运用AAF主动式进气格栅及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辋,有利降低了风阻系数。新车在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KONA EV保持一致。昂希诺纯电动将前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并用点阵式图案彰显车型的未来感。

昂希诺纯电动装备了多项科技配置,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系统可对车辆启动、空调设置、车门开关、车辆位置等进行一键操控。此外,昂希诺纯电动在车辆管理方面,可实现EV导航、充电管理、能量收集、充电预约和设定冬季模式等多项应用。

在驾驶方面,昂希诺纯电动可提供COMFORT、SPORT、ECO、ECO+四种驾驶模式。昂希诺纯电动的动力系统由EM15高电压电驱系统和高品质三元锂电池组构成,其中,EM15高电压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150kW,峰值扭矩310N·m,配合64.2 kWh动力电池组,车型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