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丰田两款微型纯电动概念车官图发布 实车将于东京车展亮相

2019-10-22 08:25 来源:中工网

  近日,丰田发布两款微型纯电动概念车Ultra-compact BEV与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车型的官图,据悉,这两款新车将于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Ultra-compact BEV定位为一款微型电动车,造型十分紧凑。新车配备了狭长的横置头灯,中央的LOGO位于充电口盖上。车头下方,新车配备了多边形的前格栅,整体造型较为简约。  车身侧面,Ultra-compact BEV看上去相当短促,并且仅能容纳两人乘坐,新车的车顶和车头上方区域均采用黑色设计。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设置于B柱上,外凸的轮拱样式与车头呼应。

  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概念车则显得更加科幻。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独立的座舱,黑色车身搭配大量深色玻璃材质让它看上去充满神秘感。而作为面对日常多场景实用的概念车,新车的内饰设计则更一个移动的办公区间。

  动力方面,丰田官方未公布Ultra-compact BEV的具体动力参数,仅表示新车一次充电后可行驶大约100km的距离,最高时速60km/h,充电时间大约为5小时。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