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比亚迪e1青春版上市 补贴后售价6.98万元

2019-10-20 08:35 来源:中工网

  近日,从比亚迪官网获悉,比亚迪e1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综合续航305km,最快可充电12分钟续航100km,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

  外形方面,比亚迪e1青春版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车型仍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花生眼”大灯组,显得俏皮可爱。车身侧面造型紧凑圆润,还提供双色车身设计可选,更显时尚气息。车尾装配竖状尾灯组,提升车型辨识度。大尺寸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465*1618*1500mm,轴距为234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e1青春版整体风格简洁大方,中控台上方使用10.1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集成多种操作功能。车内使用液晶仪表盘,同时内饰配合外形风格,也使用双色设计。

  动力方面,e1青春版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基于e平台的标准化技术。新车搭载最大功率45kW(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是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扭矩110N·m,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新车从静止加速到50km/h需要5.9s。

  比亚迪e1青春版上市同时,厂家推出了青春智享计划,推出“无忧来电”、“向上来电”、“向上来电”和“青春智享礼包”等多项购车、用车福利。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