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保时捷2019前三季度中国市场领跑全球

2019-10-13 08:35 来源:南方网

  2019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交付202,318台跑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Cayenne和Macan系列车型的市场需求旺盛。Cayenne车型再次成为最强劲的增长动力,新车交付量达62,022台,实现超25%的增长。作为Cayenne系列的衍生车型,Cayenne Coupé也于最近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此外,前三季度交付的Macan达73,967台,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 9%。

  在亚洲和北美市场蓬勃发展

  尽管目前中国和美国市场的经济形势严峻,但保时捷依旧以斐然成绩捍卫其在这两个市场中的地位。今年前九个月,保时捷在中国的新车交付量达64,237台,同比增长14%。作为保时捷全球的第二大市场,美国市场的新车交付车辆达45,062台,同比增长6%。来自祖文豪森的保时捷跑车在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地区仍然很受欢迎,新车交付量达86,23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由于欧洲改用全球统一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和汽油颗粒过滤器,今年前几个月保时捷在欧洲的可交付车辆出现缺口,这也导致了欧洲市场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滑。

  “中国和美国市场的增长使我们对实现全年的销量目标抱有积极乐观的态度。”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从中期来看,总体销量的增长出现了小幅放缓的迹象,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情况。尽管如此,我们仍对未来保持乐观,这也源于全新保时捷Taycan的订单。”

  保时捷在9月初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该车型将于2019年底在美国上市,并将于2020年进入中国及欧洲市场。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