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新款本田Freed官图发布 10月18日亮相

2019-09-26 08:07 来源:中工网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一组新款Freed官图。新车外观饱满,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将于10月18日亮相。

  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化的前格栅设计,内部填充有网状和纹路两种样式,上扬的头等搭配上扬走向的腰线,气场更足也更具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最大的特色是其后排车门采用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使该车具备了更加突出的MPV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的十分精致,包括木纹中控饰板、棕色内饰配色以及带有纹路的座椅。前置的电子仪表盘舍弃往日的经典造型,全新升级新的样式。挡把则设置到了中控台的上方,内饰科技感十足。此外,该车后排地板运用了纯平的处理,更加方便使用者,并可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Freed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和全新的SPORT HYBRID i-DCD油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预计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提供四驱车型供选。

编辑:宋鸽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