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东风雷诺科雷缤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2019-09-23 08:04 来源:中工网

  东风雷诺全新小型SUV——科雷缤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海外雷诺卡缤的国产车型,内外设计与海外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科雷缤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灯与中网无缝连接的设计,与当下潮流相符。科雷缤的双色车身设计为整车的运动感增添一丝俏皮。而酷炫的18英寸双色花瓣式轮毂,则是雷诺“生命之花”设计语言的最新体现。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3(432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 

  科雷缤的内饰采用了两种颜色拼接设计,与内嵌EASY LINK系统的中控大屏以及氛围灯,相辅相成。而进口版车型拥有的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全液晶仪表盘,都能在国产版车型上找到。

  动力方面,科雷缤将搭载由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1.3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159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